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[剪报] 星洲日报-活力副刊

小bb叫我读《星洲日报-活力副刊》。

读了之后,我决定分享这两篇短文。

“要与行为相称”
“沉默背后的危机”

其实整个副刊都很好,只是我觉得对这两篇感触最深。

很多女生表面斯斯文文,花容美貌。不过,打开房间吓死人。说起话来却反映出内心丑陋的一面。(不是指小bb)。

“懒得去讲” - 真是针针见血。哈哈。没看过《犀利人妻》的话,不妨抽出点时间看看,很不错的连续剧。


2 comments:

  1. 这是几时的报纸??
    我想拿着两篇文章做阅读报告。
    谢谢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不起,我不记得了。>.< 因该是跟这篇博客文章差不多一样的时间 (2011-11-27)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