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3, 2010

Anniversary Present :)

她给我の二周年礼物 - 我爱吃的巧克力蛋糕 :)
:)
我给她の礼物 :)

不知不觉,我们已在一起两年了。她对我的生活细节/习惯了如指掌;在我生病时,无微不至地照顾我(这两年,我生了4次大病);常常改变她自己来适应我。最重要,和我share同样的目标。

这些日子,真的觉得很温馨有她时时照顾我,陪着我(配合我闹) :)

我真的觉得很幸运牵了她的手。

还有很多未来的日子。

More to come.

做作的我还拍了这张照 =.=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