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“一个马来西亚”概念

慕尤丁:“我會先視自己為馬來人,但身為馬來人並不代表我不是馬來西亞人”。

我说:“你告诉别人你的种族籍贯,人家就懂你是哪里来的?难道你不能是新加坡或印尼的马来人吗?这和“一个马来西亚”概念相符合吗?”

http://www.sinchew.com.my/node/155110?tid=1

(吉隆坡)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日(週三,3月31日)回應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的挑戰,表明他會優先以馬來人自居,其次才是馬來西亞人。
“我會先視自己為馬來人,但身為馬來人並不代表我不是馬來西亞人,這是對“一個馬來西亞”概念的詮釋,並不是種族課題。我不認為林吉祥明白“一個馬來西亞”的概念。”
Sigh, wonder the plan of "1Malaysia" and "New Economic Model" NEM can really be carried out successfully and the vision of re-position back Malaysia as one of the top-competitive country in South East Asia (SEA) by 2020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